柳绪白

文字唤醒麻木的生活

【sofa】恋爱关系

ooc归我

临时脑洞


最近花落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“你和soso到底什么关系?”每到这个时候花落都会无语的回复“能有什么关系啊,不就是朋友吗。”“可,祁醉说你们两个在谈恋爱。”听完他的回答很不满意的补了一句。“祁醉的话你们也信啊,让他少造谣。”没等那人回复,就慌慌忙忙跑了。


对,其实花落喜欢soso很早以前就喜欢了,但他不敢和soso说,先不说两人待在同一个队,表白后先不管soso答不答应,两人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想想就觉得尴尬。况且soso不答应呢,花落不敢在往下想了,就保持现状就好。



于是花落开始各种躲着soso,本来每天晚上睡觉前soso总会给花落送一杯热牛奶,但现在往往是花落早早上床睡觉,(平常花落不训练道凌晨,不罢休,所以soso强迫花落每晚十二点前必须睡觉)花落的异常别说soso就连队里的人都发现了。在群里面讨论两人又怎么吵架了。



soso看着不但没有像自己靠拢,反而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花落陷入思考,祁醉那老畜生出的主意管用吗。是的,你没听错soso也喜欢花落,所以他像祁醉请教如何追到老婆,比竟他比较有经验,知道这事后,祁醉的第一句话就是“我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,居然还没有表白吗,那正好我给你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……”“停,打住我现在不想听故事,你快帮我想办法”


于是,祁醉逢人就说花落和soso在偷偷谈恋爱,其实有人问过soso了,但是soso对他们的问题从不正面回答,都是笑笑就过去了,所以逼得大家一起去问花落,没想到一时把小孩逼急了。


不行,soso决定主动出击,去你的迂回战术,就要直球,就要直球。我多主动一分花就多爱我一点,soso如是想。


soso找到躲在训练室的花落,把他拉到茶水间,郑重开口,“你知道最近他们穿的话吗”“那是他们乱讲的”花落连忙解释,soso一把搂住慌张的花落,叹了口气说道“花,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啊,”“什么”花落疑惑开口,“我喜欢你,我soso喜欢你花落,你呢,喜欢我吗”


他喜欢我,soso喜欢我,花落被突如其来的表白惊到了,在原地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soso也不急,静静看着花落,等他自己反应过来。“我喜欢的,从一开始就喜欢了”,soso本来还在等花落反应,没想到突然被回应了。巨大的喜悦包围了他,抱住低头自顾自说话的花落就吻了上去,心里无比激动,以后这个人就是属于他的了。


等到在有人问花落和soso是什么关系时,soso便回大方回答“我和花落,我们是恋人关系。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soso表白成功当晚“喂,祁醉啊,你不知道花落他有多可爱,让我给你讲讲我和花落的故事……”

祁醉表示“真晦气”


评论(27)

热度(49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